无障碍版
关于征求《揭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 (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3: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相关要求,更好适应国家和我省相关管理要求,进一步强化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能力及科学决策,完善各污染源类应急减排措施,加强区域应急联动,保障大气环境质量,根据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推进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函》(粤环函〔2019〕918号),我局牵头开展《揭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修订工作。在第一次征求意见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各地各单位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并根据《广东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粤府函〔2020〕383号)相关工作要求多次进行修改完善,形成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现征求我市各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事业单位及公众意见,请将修改意见发至hb88889999@126.com,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4月8日至4月18日。

  附件:揭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4月7日

  (联系人:林 敏,联系电话及传真:876873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