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靖阳2023 | 聚焦民生破“小案” 快侦快破护平安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1-02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不愿脚踏实地努力,总幻想坐享其成,动起“不劳而获”的歪脑筋,殊不知,来钱快,“进去”也快。

  

  10月28日9时许,普宁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群众报称:其位于普宁市流沙南街道的士多店被盗现金约2000元。 

  接报后,城南派出所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分析研判,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祥,并于当日11时许在普宁市占陇镇将黄某祥抓获,追回被盗赃款。 

  经查,黄某祥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祥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侦办中。

聚焦民生破“小案” 快侦快破护平安11.1.1.jpg

  10月26日9时许,揭阳市公安局玉滘派出所接李某龙报称,其放置在田地的裤子被盗,裤子中有一部手机和五十元现金,并且手机微信中的1900多元被盗刷。

  接报后,玉滘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10月30日下午18时许,在市公安局破小案专班的大力支持下,揭东警方在揭东区曲溪街道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姚某远,追回赃物一批。

  经查,姚某远交代,其于10月23日14时许,在揭东区玉滘镇新寨村委会附近的田地盗窃了一条男外裤,内有手机一部和现金50元,并先后三次盗刷了手机中微信存款,共1899元。

  目前,姚某远已被行政拘留,所盗财物已被追缴归还事主。

聚焦民生破“小案” 快侦快破护平安11.1.2.jpg

  10月28日3时许,普宁市公安局南径派出所接群众黄先生报称:在普宁市南径镇某村抓到一名盗贼。

  南径派出所立即赶往现场,并将犯罪嫌疑人带到派出所调查。

  经查,嫌疑人李某升交代其于10月28日2时许,在普宁市洪阳镇盗窃了一辆电动车,后在普宁市南径镇被群众抓获。

  目前,李某升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聚焦民生破“小案” 快侦快破护平安11.1.3.jpg

  破“小案” 重“民生”,揭阳公安将始终聚焦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强化破案追赃,挽回群众损失,给群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