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反诈骗中心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揭阳市中心支行、揭阳银保监分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5月25日下午,揭阳市反诈骗中心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揭阳市中心支行、揭阳银保监分局、中国农业银行揭阳分行、揭阳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走进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主题为“守护钱袋子、建功新时代”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多点发力,形式多样,将反诈知识精准推送给广大学生。一是设置反诈咨询台,面对面向学生耐心讲解高发的诈骗类型,指导学生安装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二是开设反诈知识互动课,现场银行反诈宣教员通过知识讲座、播放反诈小视频、案例分析等方式,帮助广大学生树立理性消费观,提高识骗防诈的能力水平,强调出租、出借、买卖银行卡、手机卡的危害性,提醒学生出租、出借、买卖银行卡、手机卡的后果和法律责任,要做好个人身份信息及银行账户信息的保护。

图片

  本次活动,切实提升了校园师生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守护校园师生财产安全,筑牢全民反诈安全防线,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