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为了您的安全和满意 | 老人不慎落水 民警迅速救援
来源:揭阳民生热线 发布时间:2021-09-26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危难显身手 险情铸忠诚


  一直以来,揭西公安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9月24日,塔头派出所闻警出动,迅速响应,及时救助一不慎落水男子,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宗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赖,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民警合力将老人救起

  上午9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塔头镇一桥下有一男子落水。接报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同时联系报警人了解现场情况,并通报120救护中心赶到现场救治。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跨进江中施救,将落水男子吴某从水中救起后转移到安全区域,与现场120急救人员进行紧急救治,随后将吴某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并联系其家属告知情况。家属到场后,对民警及时救助连连道谢。

  警方提醒:

  上了年纪或者行动不便的老人出门,一定要有家人或监护人陪同,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另外,可在老人身上留下子女电话、家庭住址、老人病史等信息,方便救助。遇到紧急情况,尽快报警求助!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