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榕城警方再查获“炸街”青少年7名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来,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青少年在市区飙车扰民、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和公共安全问题,榕城警方主动出手,多次组织警力开展查处行动。近日,网传"炸街"扰民问题再现,榕城公安第一时间安排便衣警力跟踪布控,于10月19日凌晨2时多,在东兴街道卢前新区附近查获“炸街”青少年7名,现场查扣无牌证、非法改装摩托车4辆。

  经查,摩托车驾驶人员存在无驾驶证、驾驶及乘坐人员存在未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榕城公安分局已责令上述人员作出书面检讨,交通违法行为人员及查扣的无牌证、非法改装摩托车已移交交警部门处理。下一步,榕城公安将持续关注市区飙车、“炸街”扰民的问题,加大巡查打击防控力度,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温馨提示:

  “炸街党”以年轻人为主,他们骑着非法改装的摩托车,在路上炫酷飙车、追逐竞驶。乱闯红灯、随意变道,速度快、声音大,完全无视道路交通规则,影响道路正常的通行秩序,严重危害到社会公共安全!

  警察蜀黍提醒,要时刻牢记交通规则,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远离“炸街”危险行为,拒当“炸街党”,让社会多一份安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