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3年第二批告知函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我市治理货运车辆超限工作,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违法行为,现就治理超限运输非现场执法涉嫌违法车辆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揭阳市区砲台不停车监测点、梅云不停车监测点、月城不停车监测点、仙桥不停车监测点、云路不停车监测点五个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数据的检测,部分车辆涉嫌超限行驶。下列涉嫌违法当事人(当事人及涉嫌违法内容详见附表1、2)因地址不详、拒绝接收等原因无法直接、留置、邮寄等方式送达《告知函》,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公告送达,请相关当事人给予关注并及时与本机关联系。

  一、上述《告知函》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当事人有协助调查的义务,您(单位)收到本通知后逾期拒不配合调查的,将视为无法提供合法有效证明材料,由此产生的放弃陈述申辩权利等不利后果将由您(单位)自行承担,本机关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处理。

  请各相关当事人见本公告后,到揭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一支队协助调查。

  联系地址:揭阳市榕城区黄岐山大道建阳路北市交通运输局前楼一楼)

  联系电话:0663—8534538

  附件:

  1.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3年第二批告知函(广东省内)公告信息列表

  2.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3年第二批告知函(广东省外)公告信息列表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1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