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中心城区公交线网专项规划(2021-2035年)》规划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17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适应我市城市发展需求,加快推动建立功能明确、层次清晰、换乘高效的公交线网体系,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公交出行需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我局组织编制《揭阳市中心城区公交线网专项规划(2021-2035年)》。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公众参与性,现将《揭阳市中心城区公交线网专项规划(2021-2035年)》通过网站形式进行批前公示,广泛征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7日至2022年11月16日。请您通过以下方式对该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揭阳市榕城区黄岐山大道建阳路北揭阳市交通运输局,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公共交通管理科收,邮政编码:522000。

  二、邮件反馈意见。请通过邮箱:jyjtgjk@163.com反馈意见。

  公众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16日24:00,逾期视为无效意见。反馈意见请注明“《揭阳市中心城区公交线网专项规划(2021-2035年)》规划批前公示”字样,并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如反馈意见时间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附件:《揭阳市中心城区公交线网专项规划(2021-2035年)》简介及相关规划线路图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月1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