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国道G206线揭阳新亨至地都段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公众参与调查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6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国道G206线揭阳新亨至地都段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公众参与调查公示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国道G206线揭阳新亨至地都段改建工程。

  2、建设单位:揭阳市公路事务中心。

  3、项目地点: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和榕城区。

  4、项目概况:本项目起点位于揭东区新亨镇狮岗村,与国道G206和省道S255相接,途经埔田镇、揭东开发区、云路镇、玉滘镇、砲台镇、地都镇,终点于凤鸣村处接回现有国道G206线。项目路线长约39km,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km/h,双向六车道,路基标准宽度33m,沥青混凝土路面。在路线起点处采用部分立交,与国道G539线、省道S505线和现有国道G206凤鸣村附近采用平面交叉,含公路养护管理站及桥梁等内容建设。项目初步估算投资约39亿元,建设工期约3年。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揭阳市区交通压力,提高过境车辆的通行能力和机场等交通枢纽的集疏运行效率,推进汕潮揭地区交通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水平,促进市区扩容提质和沿线镇区经济社会发展。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对项目线路沿线区域的风险源进行初步分析,确定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2、对项目进行详细分析,对社会稳定风险源进行调查和分析,征求各方面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3、完成社会稳定风险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范围

  征求意见对象为本项目建设区域周边及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其他有关个人和组织。

  四、征求公众意见及公示有效期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公示有效期:自公示之日起7个自然日内。

  五、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方式向揭阳市公路事务中心(建设单位)及咨询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建设单位

  1、单位名称:揭阳市公路事务中心                      

  2、单位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财政路67号   

  3、联系人及电话:杨生  0663-8235572          

  4、联系邮箱:jygljh@163.com           

  七、咨询单位

  1、单位名称:广东中科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街道帝景湾三期八号公馆2901

  3、联系人及电话:彭工  13660819662

  4、联系邮箱:2453292238@qq.com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