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常态化暨行业整治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常态化暨五大行业领域整治决策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我市交通运输领域行业整治工作,9月24日下午,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常态化暨行业整治推进会。


  会上,普宁市交通运输局、惠来县交通运输局代表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就加强扫黑除恶常态化暨行业整治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钟川峰副局长传达全国、省、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暨行业领域整治部署会、推进会精神和省、市主要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要求,部署我市交通领域扫黑除恶常态化暨行业整治工作;陈焕生局长针对当前行业领域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正视问题,以高站位全面推进专项整治。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在行业领域治理、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开展精准施策,全力打赢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这场硬仗。二是要聚焦重点,扎实开展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精准把握上级要求,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工作重点,通过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真抓实干,积极作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战果。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行业领域整治取得实效。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梳理重点整治任务,开展查漏补缺和隐患排查,加强协调沟通,开展督导检查,加强普法宣传,推动行业治理能力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为民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全市交通运输领域整治工作。二是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围绕中心大局,狠抓重点难点工作落实推进,努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围绕既定目标,破解突出问题,谋划治本之策,持续严打狠打行业违法行为,完善长效常治机制,全面遏制行业乱点乱象,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揭阳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