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陈焕生局长带队检查清明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3日,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焕生带队分别到揭阳市揭东嘉达运输有限公司、揭阳高铁站执勤点和锡场高速出入口执勤点检查清明节日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川峰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mmexport1617455125390.jpg


  在揭阳市揭东嘉达运输有限公司,陈焕生重点检查企业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车辆智能监控系统运行情况。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员工;三是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制订工作计划,落实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公共交通车辆语音报站系统建设,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mmexport1617455114148.jpg


  在揭阳高铁站执勤点和锡场高速出入口执勤点,陈焕生要求交通执法一线工作人员要从严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要坚决打击非法营运、“黑大巴”等违规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机场、高铁站、普铁站、客运站、高速公路出入口及周边区域秩序,保护经营者和旅客的合法权益,保障广大旅客出行安全、便捷,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有效促进全市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mmexport1617455119656.jpg


mmexport1617455131879.jpg


  陈焕生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省交通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全面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