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刘光明主持召开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现场会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4日下午,我市在揭东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现场会议,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光明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围绕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两个清零”的工作目标交出满意答卷,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

 

  现场会上,市扫黑除恶办、揭东区分别就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迎接 “回头看”准备情况作了汇报。

 

  刘光明对揭东阶段来的整改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各地各单位一要明确目标,围绕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两个清零”的工作目标,明确职责分工,杜绝“只出题,不答题,只答题,不检查”的情况,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及涉黑涉恶案件梳理大清底工作,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夯实机制,按照“三集中”、“六同步”、“一案三查”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对中央、省督导组反馈、交办的问题,特别是督导报告和整改方案中提到的重点地区、重点案件、重点问题,要及时整改,尽快查漏补缺,及时准确、规范完整地提供督导所需要的材料和台账,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三要做到“两个全面”,全面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全面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扫黑除恶办、各地各单位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政权建设专项巡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众剑行动”等工作,加大线索摸查、打击、宣传、督查问责等工作的力度,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市扫黑除恶办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工作组组长,揭东区、榕城区、揭阳产业园、空港经济区扫黑除恶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