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落实工作督导 强化行业监管
市交通运输局落实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3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自旺带队到揭东区交通运输局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专项工作督导,揭东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汇报了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准备情况。市局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和实地走访形式,全面督导工作推进情况和落实整改情况,重点督导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情况;二是线索深挖彻查情况;三是依法严惩情况;四是综合治理情况;五是工作保障情况。

张局长指出,在中央督导组即将“回头看”期间,揭东区交通运输局要积极加强与市局扫黑除恶办沟通联系,主动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特别是整改落实情况;局领导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工作要有新的改进,要呈现出新面貌、新气象、新成效。



为做好下步工作,张局长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排查力度,深挖本行业、本领域涉黑涉恶涉乱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大打击监管治乱工作力度,努力建设平安交通;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规范化管理能力;五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充分发挥交通运输行业流动平台作用,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大力开展专题宣传。

揭东区交通运输局局长作了表态发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具体指导下,有信心、有决心把专项斗争工作干好,工作多出亮点,更高标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为揭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