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春运期间全市水上交通零事故 共安全渡运旅客约74万人次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春运已经结束,据揭阳海事部门统计,春运40天全市水上交通共安全渡运旅客约74万人次,与去年相比略有上升。

  据了解,春运以来,揭阳海事部门以“安全、畅通、舒适”为目标,着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深入开展“安全大过天,幸福过大年”专项行动。为切实加强春运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揭阳海事部门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宣传的教育引导作用,营造浓厚的春运水上交通安全氛围,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同时,为确保春运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海事部门持续加强对客渡船舶的巡查力度,严查客渡船舶超载等违法行为。

  此外,在春运期间,揭阳海事部门还积极做好安全服务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强化大雾等恶劣天气的安全预警,提醒水上出行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安全出行,确保春运期间我市水上渡运实现安全无事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