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交通运输协会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4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结合我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市当前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9月20日上午,我局党员志愿者、市交通管理处党员志愿者联合市交通协会开展以“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制作了20多个宣传横幅、宣传展架、分发了5000多份宣传资料,并采用语音广播等形式进行宣传,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向市汽车总站候车大厅、客车、公交车、出租车、公交候车亭等的乘客、驾驶员分发宣传资料,号召广大市民群众养成文明的交通行为和交通习惯,做到“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为建设自己美好的家园和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多作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现场开展宣传教育咨询活动。

向商户、乘客分发《文明交通倡议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