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交通运输局:清理取缔市区道路客运黑票点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23: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自揭阳新闻网


    时间:2018-07-01 来源: 作者:全媒体记者 许佳曼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监管的部署要求和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打造规范安全有序的道路客运服务环境,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榕城区、揭东区、揭阳产业园、空港经济区等地的工商、税务、公安、城管执法等单位开展“众剑行动”执法检查活动,铁腕打击市区道路客运黑票点,为群众便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当天,执法人员臂戴“众剑行动”红袖章,先后到市区玉浦工贸大厦车场、霖磐高速口、揭东车站、炮台涵华路等地进行执法检查,清理取缔非法经营的道路客运站、客运配客点、售票点,整治“客运站、配客点、售票点出售不正规车票,不按规定接纳车辆进站或接受不合规车辆进站、配客”等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售票点超范围经营配客业务等。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被依法取消经营许可的马牙汽车客运站仍擅自违规经营,当场对其进行清理取缔。

  据统计,当天共取缔非法经营的道路客运配客点3个、售票点35个,查处无证照经营的道路客运站、配客点和售票点55个,拆除非法配客点、售票点的各类标识牌250块。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应自觉到正规车站购票乘车安检,或通过“广东联网售票”微信公众平台和手机客户端购买车票,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整装待发

拆除非法广告标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