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区淡浦、德安二个客运配客点因存在 重大安全隐患被依法注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8-06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阳市淡浦客运配客点和揭阳市德安客运配客点因被检查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所属揭阳市交通发展总公司向揭阳市交通管理处申请撤销上述两个客运配客点的行政许可。揭阳市交通管理处经核实,于8月3日发出《揭阳市交通管理处关于注销揭阳市淡浦客运配客点和揭阳市德安客运配客点的通知》(揭市交管【2017】21号),同意依法予以注销。根据该通知,从发文之日起, 市区各客运车辆禁止进入淡浦、德安两个站场停靠配客,相关车辆线路标志牌涉及停靠两站点的,应及时到市交管处变更。市区相关班车乘客可到市岐山汽车客运站或市汽车总站购票乘车。

    市岐山汽车客运站咨询电话:0663-8292096

    市汽车总站咨询电话:0663-8612145

岐山汽车客运站

岐山汽车客运站候车大厅

 

相关文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