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交通管理处赴儿童福利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5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交通管理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为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11月15日上午,市交通管理处开展 “守初心,担使命,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到市儿童福利院对孤残儿童进行慰问。

慰问活动中,党员们参观福利院的各类场所和设施,向儿童福利院吴院长交流了解关于市儿童福利院孤儿、弃婴的现状和未来的生活保障等情况,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捐赠的慰问金。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福利院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及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市交通管理处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党员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