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调研交流出实招  主题教育往深走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7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我局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王集德和成员陈南南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自旺同志主持。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从9月份开始,我局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岗位实际确定8个调研课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通过蹲点调研、解剖麻雀、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基层面对面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提出针对性的对策措施。会上,围绕交通运输体制改革、公交事业发展、港口建设、交通质量工程监管、交通执法方式等方面开展调研成果交流,通过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王集德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对调研交流多次进行具体指导,他“启发大、收获多”两个方面对我局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局的调研选题正确、原因剖析深刻。下一步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自我斗争精神,检视自身思想和工作上的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做好调研成果交流转化,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