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地方公路管理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1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10月24日,地方公路管理总站党支部认真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地方公路管理总站党支部党员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发自内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还开展了学习交流会,围绕初心和使命交流学习体会、重温入党初心。领导干部带头发言谈初心,强化互动交流,普通党员积极参加,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温伟松同志的带领下,“走出去”接受红色教育、革命历史教育,到榕江公园烈士墓碑前默哀。通过回顾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接受红色洗礼,铭记入党初心,并组织党员在现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