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方瑛副局长带队调研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 道路运输管理和市区公交事业发展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5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10月21日至23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方瑛带领安全监督科、综合运输科负责同志,分别到市交管处、揭西县、普宁市、惠来县、揭东区等地,就如何加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道路运输管理和市区公交事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的方式,先后到揭阳岐山、河婆、普宁、惠来等4个客运站;到揭阳通畅、揭阳嘉泰、揭西汽总、普宁汽运、惠来汽总等5 家客运企业;到揭东中安盾、荣源等2 家危运企业,围绕近阶段的工作重点,与当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企业单位负责人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听取了当地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道路运输管理情况的介绍,全面掌握基本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方瑛提出,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化解交通运输行业各类安全隐患漏洞;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指导督促辖区运输企业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各监管部门要严格车辆动态监控的监督管理,有效发挥各级监控平台的监管作用;运输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要深化改革,继续推动客运市场和市区公交事业发展,提升人、车、站管理水平,维护道路运输市场良好秩序。

方瑛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全面落实高标准、严要求、硬措施、强保障,为我市“融湾建带”大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