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力加快推进 危桥改造和安防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4 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温伟松分别前往建设任务较重的揭西、普宁、惠来等地,检查了金鲤大桥、泰盘桥、兵营大桥等危桥改造和部分线路安防施工现场,并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全力加快推进危桥改造和安防项目实施进度现场会,对危桥改造和安防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针对当前我市危桥改造和安防项目进度较慢等问题,温伟松同志指出,危桥改造列入今年省“十件民生实事”,安防工程省要求今年底必须全部完工,这两项工程既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生命工程,更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各单位要将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检视问题,认真剖析影响项目推进实施的问题,找出整改落实的办法,扎实推进项目实施进度。

温伟松同志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扣公路建设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配合,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安全设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四是针对进度延后的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员、资金、机械的投入,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危桥改造和安防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省定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