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市交通运输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2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18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林惠文、指导组成员陈南南到市交通运输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形式,深入了解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在汇报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刘小勇向指导组汇报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取得的四大进展: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提高;二是坚持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党员干部与群众关系进一步密切;三是坚持把检视问题贯彻始终,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四是坚持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形象进一步巩固。

指导组充分肯定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工作。林惠文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能够严格按照市委主题办要求作出部署,行动迅速,扎实推进,在近阶段局里出现人事变动、局工作业务量大的情况下,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主要体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在动员会后立即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落实分工,明确职责。二是工作抓得准,按照市委主题办的要求,积极制定实施方案。三是实施过程中,领导参与到位,积极参加动员大会与开展集中研讨。四是领导班子成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依托支部会议、“三会一课”等推进全局的主题教育学习进程。五是个人学习认真扎实。在延伸检查时质监站所有学员干部有学习记录和心得体会记录详细。

其间,指导组对局班子成员进行逐一谈话,随后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的党务活动场所,查阅了相关资料台帐,倾听了质监站站长、普通党员代表的汇报,并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随机抽答。现场肯定:“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指导组还对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接下来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一是按照市委办的要求,及时上报材料、落实工作;二是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总结经验,挖掘先进典型,形成材料上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