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交通管理处开展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7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交通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为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10月12日上午,市交通管理处组织中共揭阳市交通管理处第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在处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陈育新同志主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彰显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课。通过学习和听党课,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夯实了检视问题找差距、服务群众找问题、开展事业找方法的思想基石和精神堡垒。

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列队整齐有序步行至榕江公园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集体默哀、鞠躬致敬,环绕纪念碑了解革命先烈事迹,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在先烈纪念碑的见证下,在支部书记陈育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在烈士陵园上空响起,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实实在在的身心洗礼。

通过举行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引导我处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