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王辉同志带队检查国庆节前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30 18: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深刻吸取江苏宜兴“9.28”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贯彻落实9月29日上午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受吴毅青副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辉同志于 9 月 29 日下午带队到市区检查国庆节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张自旺局长、揭阳海事局、市公路局、市交管处主要负责同志,空港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揭阳岐山客运站、望江北路改造工程、揭阳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京浦渡口,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了“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及新中国70周年保安全保稳定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和节日值守工作落实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辉同志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9月29日上午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江苏宜兴“9.28”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当前交通安全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自旺同志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再动员、再部署,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我市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摆进去,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排查化解交通运输领域各类安全隐患漏洞,全面落实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强保障,全力营造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