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30 18: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性质执法局在市局九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执法局党支部书记苏鸿基同志主持,执法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苏鸿基同志传达了中央、省、省厅、市和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并进行动员讲话。

苏鸿基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苏鸿基同志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健全组织机构,严格落实领导责任;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工作统筹推进;要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认真检视整改,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宣传工作,综合运用多种方式;要加强督促指导,坚决力戒形式主义。

苏鸿基同志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和干好本职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当前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二是要抓好打非治违工作,三是要开展市区客运秩序整治工作,四是要联合多部门部署联合打击行动,五是要大力推进科技执法;六是要开展泥头车乱象治理,七是要继续推进“三清三拆”工作。

最后,苏鸿基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实行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态度改革创新精神,以更加扎实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交通行政执法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