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局退休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和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局退休老干部于9月27日上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自旺同志代表党组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衷心的祝福。会上向退休老党员分发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徽。

张自旺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近期全市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以及局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老党员们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张自旺同志号召退休老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老干部们表示,要继续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