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启用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广东省道路运输条例》《广东省普通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规范》等相关规定,揭阳市交通运输局拟于2021年9月1日零时开始,在我市辖区4个国省道普通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1.炮台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国道G206线炮台路段K2370+90,炮台往揭阳市区方向,单向4车道);2.梅云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省道S236线梅云路段K11+406,梅云往揭阳市区方向,单向4车道);3.月城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省道S234线月城路段K22+860,月城往揭阳市区方向,单向4车道);4.仙桥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省道S234线仙桥路段K5+519,双向6车道)启用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采用公路超限车辆不停车称重检测系统和电子抓拍系统,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实施非现场执法,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实施处罚。

  现将《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启用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公示如下,广泛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10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663)8534538

  意见反馈邮箱:jtzfyzd@163.com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1日




结果反馈:

  我局于2021年7月1日发布《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启用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截至2021年7月10日公告期满,未收到公众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