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快来投票,选出你心中的十大“最美公交司机、最美的哥的姐”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我们揭阳,

有360多名公交车司机,

6700多名网约车司机,

170多名巡游出租车司机。


     他们坚守岗位,每天奔走在揭阳的城市道路上,将每一位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广大公交、出租车驾驶员与人民群众联系密切,队伍素质、服务水平、服务形象,直接体现着我市交通行业的精神风貌与文明程度。


     本次揭阳市“最美公交司机、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办联合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旨在贯彻落实揭阳市公交、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提升行动工作,提升全市公交车、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助推城市文明建设。通过发掘、推介、宣传全市公交、出租车行业涌现的“最美公交司机”、“最美的哥的姐”,激发广大公交、出租车驾驶员的社会责任感,传递规范经营、遵章守纪、诚信知礼、爱岗敬业的行业正能量,进一步做亮公交、出租车行业文明“窗口”,为全市公共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日前,经主管部门推荐和行业自荐,现已初选16名“最美公交司机”和16名“最美的哥的姐”候选人。10月23日至30日,“最美公交司机”和“最美的哥的姐”候选人名单已在揭阳交通公众网公示。11月3日至8日,候选人优秀事迹在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公众号(微信号:jieyangjiaotong)公开展示,并正式启动网络投票环节,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本投票页面为候选人投票。活动组委会将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并综合专家评议意见,最终推选出“十大最美公交司机”、“十大最美的哥的姐”。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