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关于普惠路段实施差异化收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3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均衡路网流量分布,促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印发《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的通知(交公路函〔2021〕228 号)及广东省落实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等要求。通过数据分析和实地调研,潮惠粤东分公司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在普惠路段池尾收费站、高柏收费站、葵潭收费站之间行驶的所有2~6 型货车实施差异化收费。具体如下:

  一、实施时间:2023 年1月1日0 时—2023年6月30日24 时,暂定半年。

  二、按如下方式执行:

  根据“粤交〔2022〕7 号”文件精神,为鼓励引导车辆安装使用ETC 不停车快捷通行高速公路,对使用全网ETC 套装的

2~6 类合法装载货车(含6 类及以上、拖挂车、专项作业车)的通行费按原始费率的5 折收取。

  非全网ETC 套装的2—6 类合法装载货车(含6 类及以上、拖挂车、专项作业车)的通行费按原始费率的5.5 折收取。

  现有各种政策性优惠不再叠加。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