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陈焕生局长深夜带队检查我市联合治超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1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9日晚上10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焕生在副局长钟川峰和有关科室的陪同下,到仙桥大圆路口、渔湖口围村路口、机场路红绿灯路口、荣华治超卸货场和云路非现场执法监测点检查交通、交警联合治超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11101720.jpg


    在渔湖口围村路口执法现场,陈焕生指出要加强联合治超执法力度,同时也要加强对两个源头的管理,一个是货运源头,一个是改装企业,只有管好这两个源头,才能打赢这场治超攻坚战。一是要全面摸清各辖区内的源头单位,要求货运源头单位完善称重和视频监控设施;二是要在全市统一组织开展搅拌站等源头单位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源头单位的管理,对于不按要求装卸货的源头单位进行严格的处理;三是要召开辖区内货运源头企业会议,宣传我市治超工作,告知源头单位应履行的义务,对源头单位进行普法教育,让货运源头企业签订承诺书,承诺依法依规经营,争取得到货运源头单位的支持,把工作做在前面,把握工作的主动性。

微信图片_202004111017201.jpg


    在荣华治超卸货场,陈焕生要求卸货场要完善各种卸货设施,做到称重、卸货、恢复一体化,实现“应卸尽卸,有改必复”。同时,卸货场要公布就近至少3家有资质汽修厂的联系方式,以方便改装车辆选择汽修厂进行恢复,确保经营者应有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004111017202.jpg


    在云路非现场执法监测点,陈焕生指出,揭东区的治超工作千万不能大意,不能因没出事就放松警惕。一是要把揭东区的源头企业要全面掌握起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才能有针对性做好执法工作。二是要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中德生态城附近,砂场较多,改装车藏匿的可能性就大。三是能否打赢揭东区治超攻坚战,关键是守好G539国道和G206国道,这两条路守住了,揭东区的治超工作就问题不大了。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