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9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jpg


  会上,机关第四、第七、第九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和推动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等方面,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焕生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会议认为,2021年局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方针政策,不断深化和探索我局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员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党建工作活力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2022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成功经验为指导,有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大抓基层打基础的力度,大力提升党建工作体系运行效能,为市交通运输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注重成果运用。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有实效的学习宣传教育,促进全局党员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激发党建活力。加强党员管理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推进党建外在形式和内涵效果的有机融合,从全面抓转变为精准干,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党组织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着重抓基础、建品牌、补短板,用具体措施推进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三要不断深化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树牢“四个意识”,用扎实的工作体现作风转变,当好作风建设的领头雁。进一步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各方面各环节,推动提升治理效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专职党务工作者及局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3.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