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揭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0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焕生主持并传达学习了会议的主要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加快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王胜同志代表中共揭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导向明、任务举措准,全面总结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是指导揭阳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学习贯彻中形成思想共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实际,分层有序推进,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重要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结合,一以贯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克难奋进的实际行动。要在推动重点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党代会部署细化目标任务,要认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制定任务清单和线路图,明确工作进度,分清责任主体,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按照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任务。要在规范行业管理上确保安全稳定。要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发扬斗争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春运、专项资金使用等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加强局领导的督导检查,确保交通运输工作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