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强化纪律意识 严守政治规矩——揭阳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上警示教育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落实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部署要求,结合交通执法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26日,揭阳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江永存为局党员干部讲授警示教育课。


图片


  江永存结合交通实际,以“从货运乱象谈谈交通运输系统违纪及职务违法犯罪案件特点”为题,选取了交通运输领域发生职务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剖析了交通运输系统腐败问题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发人深思、令人警醒,提醒大家要忠诚履职、严格自律、担当作为。


  该局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警示教育课,对照自查自警,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