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谈收获感悟 讲差距不足 抓问题整改 |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焕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mmexport1627303408861.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问题检视。随后,陈焕生带头围绕会议主题作检视发言,党支部全体党员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明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对标对表、交心谈心、红脸出汗的效果。


  在认真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后,陈焕生表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党史学习为抓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思想道德修为,不斤斤计较,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升服务质效;三是要严肃纪律执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自觉遵守各项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聚焦中心任务,力争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上取得新突破;五是要增强宗旨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切从群众角度想问题、谋对策,一切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先,一切工作为人民服务。


  陈焕生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上持续用力,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整改。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检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深刻分析,着力于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扎实提高自身能力本领,助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担当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发扬敬业奉献的作风,涵养高尚情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要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等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在廉洁从政、生活标准等方面严格自我要求,时刻保持警醒,强化道德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