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期间通过问询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表达了局党组对老党员们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mmexport1625057140173.jpg


mmexport1625057136361.jpg


  夏日的骄阳,挡不住关爱的脚步。6月29日—30日,市交通运输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洪佩君带领支部委员,走访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老同志,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每到一位慰问对象家中,洪佩君一行党员干部均与老党员同志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了解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全市交通运输发展的最新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织表达了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作为老党员能够一如既往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的党员群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6月30日,结合“千名组工干部联支部访党员”活动,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人事科科长,再次来到结对共建的玉浦村慰问老党员。活动中,通过与老党员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多年来始终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默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贡献余热。


mmexport1625057142955.jpg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是市交通运输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极大地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年轻党员向老党员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老干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牵挂,他们将会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