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旭敏带领巡回指导组成员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小勇主持见面会,汇报了阶段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mmexport1624630703011.jpg


mmexport1624630706866.jpg


  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特色做法及亮点工作后,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指导组认为,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聚焦关键环节抓创新,全方位落实、多维度推进,突出“细”“深”“多”“实”“浓”的特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同时认为,市交通运输局能结合自身职能实际,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积极推出多项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充分彰显交通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指导组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要着力把握要求、提高认识、全身心投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扎实开展;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注重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mmexport1624630710908.jpg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