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学党史 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榕城区东兴街道玉浦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夯实机关与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结对共建内容,让党员有收获,支部有提升,实现机关与社区基层党组织互促共赢、共同提高。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双方党员作《在学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学史增信共奋进,初心如磐跟党走,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mmexport1622206141646.jpg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还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文明交通宣传进玉浦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向“榕树下”的村民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宣传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倡导共同维护运输市场秩序。本次活动,共计向村民派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和倡议书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2.jpg


        3.jpg


  紧接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玉浦村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携带卫生工具来到该村榕树下村民活动场所,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榕树下村民活动场所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打扫了埕地、积水滩、花坛及道路上的垃圾,努力营造文明卫生创建的浓厚氛围,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广大村民优化了干净整洁的休憩环境。


      mmexport1622216315819.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