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开展党建检查 促进支部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对机关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3月24日,机关党委书记陈焕生同志带领检查组一行到机关第六党支部进行检查。检查组严格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实地查看了机关第六党支部的阵地建设,仔细查阅支部台账资料,重点检查“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检查组通过与支部委员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帮助各党支部找准问题,明确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mmexport1616640297473.png


  在检查中,陈焕生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推动工作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开展。二是要强化制度落实,不断规范建设。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党内基本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拓宽工作思路,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敢于打破传统思维,创新活动载体、方式方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