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1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自旺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王集德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凤明主持会议。

会上,张自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领会省、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突出抓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做到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切实加强督促指导;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王集德强调,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市交通运输局要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一要做到紧紧围绕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做到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要做到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四要做到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凤明强调,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工作,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抓好我局主题教育。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综合行政执法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