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榕城区兴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09:34: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值关键时期,城乡社区的疫情防控任务十分繁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直工委的统一部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组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榕城区新兴街道兴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我局共产党员主动担当、积极报名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战“疫”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按照网格化管理的部署安排,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兴东社区第一网格区片组和第二网格区片组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为社区送去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在社区防控检测点开展日常测温和提供防疫知识咨询等活动。




    入户宣传解读有关精神,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疫意识和战“疫”信心,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宣传舆论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