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管辖住宅小区防疫工作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3 20:07: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绵辉同志带队到华诚一期住宅小区和人家头住宅小区检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走访询问等方式,对小区进出登记、人员排查、宣传动员、防疫消杀、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1.jpg


     王绵辉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科学有效可行的措施,以对住户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jpg


3.jpg


     要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咬定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加大小区出入口体温测量服务点的管理力度,做好进入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把好入口第一关;在前期登记造册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健全工作台账,逐人逐户全面摸排有疫源地旅居史、接触史人员,加强跟踪观察,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人”;要督促物业公司尽职尽责,确保防疫消杀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及时做好垃圾转运、绿化保洁等日常工作;加强防疫宣传,张贴疫情防控海报,提示出行、旅行风险;要加强物管公司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提高防疫工作水平,在守好防控一线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


4.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