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17:47: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造成的危害。连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市机关大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严守各项纪律。会议还研究制定了《关于切实做好市机关大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工作的通知》、《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温馨提示》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积极采取措施,迅速成立健康检查队,对进入大院工作人员或办事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并对公共会议室、食堂、门厅、楼道、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部位进行全面消毒,建立日常管理制度,全面保障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