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7: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王绵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八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部署,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对开创揭阳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叶牛平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工作进行全面谋划。科学分析了揭阳当前面临的形势,深入剖析了制约发展的问题与短板,客观指出了现有的优势和难得的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充分体现出“站位高、分析准、亮点多、措施实”四个特点,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每位干部职工。要加强责任落实,提高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日常运转,为驻机关大院各单位提供优雅、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要加强机关党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建主业意识,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队伍管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八项本领”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推动干部队伍的思想、能力、作风进入新时代。要加强统筹规划,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关键在于抓好新年度的各项工作,实现机关事务新作为。同时,要做好春节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机关大院环境布置、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用餐服务、喷泉表演、值班应急等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