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7: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2月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陈派忠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所属5个党支部对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包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点聚焦“提升组织力”30条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等情况。

  各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局党总支书记陈派忠同志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局党组书记王绵辉同志就如何继续抓好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更加重视抓。要落实党组主业主责;要落实党总支主抓;要落实支部主力。二、要巩固完善抓。狠抓学习;狠抓制度;狠抓管理。三、突出实效抓。逐步完善长效机制。


123.jpg


124.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