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11:18: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使命初心,推进机关后勤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每名党员紧扣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对照党章党规,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查摆自身不足,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以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据统计,各支部共查摆问题24个,提出整改措施34项;党员共查摆问题245个,提出整改措施264 项。

  会上,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33.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