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0:36: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2日,根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经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同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绵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江继生、副组长谢昭忠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22.jpg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江继生在点评讲话中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认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局领导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能够切合实际、重点突出,批评阶段也能坦诚务实,成效明显。希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能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根据检视问题清单,对标对表,逐项加以整改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绵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班子成员要针对存在问题,梳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扎实抓好整改;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严格制度执行监督,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保持清正廉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品行修养,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四是要强化成果运用,以抓好“服务”为核心,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