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 “守初心 强党建 担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7: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部署安排,11月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绵辉以“守初心 强党建 担使命”为题为全局党员讲授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派忠主持会议。



会上,王绵辉同志结合近期对机关后勤党建工作的调研情况,对机关后勤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针对大家在党建工作中产生的疑问、困惑与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绵辉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业务工作充分地渗透融合,努力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有力保障市机关大院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行的服务机关,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实干担当、清正廉洁,着力把机关事务管理局建成让市委市政府、市机关大院干部职工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