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15:05: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根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王绵辉同志主持会议,驻市机关大院各单位代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驻市机关大院各单位代表结合机关后勤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强化大院车辆管理、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优化食堂用餐环境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期间,王绵辉同志代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的各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对大家提出的热点问题作出解释和说明。




    会议提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将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整理、完善汇总、列出清单,分管线条的局领导和科室要主动认领,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确保落实到位,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