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重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09:44: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按照《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三学四重五查”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10月1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榕城区榕江公园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并前往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揭阳学宫)开展“重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之后,在党组书记、局长王绵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揭阳学宫),开展“重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展览馆”,了解周恩来同志三入揭阳的事迹,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重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宗旨和性质的认识,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前辈的遗志和传统,发扬爱国精神,牢记光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担当作为,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