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边学边查边改促实效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3: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阶段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突出主题教育实践性,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做法,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将“改”字贯彻始终。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学。局领导班子按照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的标准,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研讨,目前已开展3个场次,每场学习坚持半天集中学、半天集中讨论,取得了扎实的成效。同时,局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各支部组织的学习、讨论活动。

二是坚持各支部主动学。各支部依托“三会一课”,按照“三学四重五查”的活动要求制定各自的学习计划,全体党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加“重问入党初心、重拾入党记忆”等一系列学习活动,目前累计共进行15场次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覆盖全局60多名党员,个别党员还撰写了心得体会。

三是坚持立行立改促实效。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和走访服务对象发现的问题,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迅速落实整改。1、加强对市机关大院大门车道机动管理,避免上下班高峰期出现车辆拥堵现象;2、优化车位配置,新增划定车位74个,有力地缓解干部职工停车难问题;3、实现食堂充值智慧支付,方便用餐对象快速充值;4、机关食堂加强文明用餐劝导、调整供菜节奏,保障每位用餐者都能吃到热菜热饭;5、国庆佳节前夕,加强环境布置和卫生清洁,清洗和油漆机关大院1号楼玻璃幕墙和砖缝,悬挂国旗、彩旗,更换灯笼和灯罩等;6、加强对会务人员、安保人员形象管理和专业培训,确保服务面貌和服务态度提质升档。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